0512-88961118

电子电气行业检测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检测项目 / 电子电气行业检测

冷热冲击、快速温变

文章出处:冷热冲击、快速温变苏州天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:2018-09-14

点击查看报告模板

什么是温度变化速率

  温度变化速率表示温度变化快慢的一个量,单位为℃/min。

什么是冷热冲击测试

  样品从高温环境突然进入低温环境,则认为是冷热冲击。

什么是快速温变

  GB/T、IEC等温度变化测试标准中,规定温变速率的温度变化测试(Nb),一般>2℃/min需要用快速温变试验箱测试。

冷热冲击通常有三种方式
  三箱式冷热冲击(气态):试验设备有三个箱体,测试过程中样品处于常温区不动,只是通过高温区与常温区的风门,低温区与常温区的风门的开关来达到冷热冲击的效果。目前,可靠性实验室现有的设备即为三箱式,转换时间3-5min。
  两��式冷热冲击(气态):试验设备有两个箱体,样品放在一个吊篮中,通过吊篮在高温区和低温区的移动达到冷热冲击的效果。两箱式温度冲击的转换时间比三箱式的要快一些,转换时间30s。
  两箱式冷热冲击(液态):试验设备有两个箱体,高温区与低温区分别盛入硅油,通过吊篮移动达到冷热冲击的效果。(两箱式液态冲击比两箱式气态冲击的转换速率要快),转换时间10s。

点击查看报告模板


下一页:温度环境试验
上一页:盐雾实验